朋友

当朋友有心事时 我会借出我的耳朵
当朋友遇到困难时 我会尽我所能帮忙
当朋友需要交通时 我会驾着小蓝去载送
当朋友肚子饿时 我会跑腿送外卖
当朋友无事不登三宝殿时 我会硬着头皮接下
当朋友需要安慰时 我会用我有限的爱心来关怀
当朋友需要复印文件时 我总是当仁不让挺身而出
当朋友有事相求 我十之八九都会答应
当朋友特地约我外出 我即使再累也会赴约
当朋友无聊闲着时 我会花上好长一段时间陪着煲粥
当朋友需要欢笑时 我总会牺牲形象扮小丑。。。

当我有需要时 我的朋友们都去了哪里呢?
为什么身边的朋友总是有需要时才来麻烦我
而我有需要时他们却人影都不见一个
拿起手机 电话簿的名单好长好长哦
但有几个能真正帮助我
真正关心我
真正了解我
应该没几个吧
至少这里没有

累了
开始想念家
想念家人
想念家乡
想念家乡的老朋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朋友"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