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等候

深夜,总能让人沉浸思考
思考一些芝麻绿豆的道理...

上帝眼中我是独特的
是宝贵的
是与众不同的
更是无可取代的

但就某种情况来说
我的存在可能是别人的难堪
我的出现是他人的尴尬
而过去更是一段不能抹灭的痛

很矛盾吧
不晓得要以上帝的眼光爱自己
还是讨厌懦弱的自己
多少次很想好好地做回自己
但很无奈又抽离不了现实的挣扎
这种复杂的心情折腾很久了
什么时候才能摆脱它
很想做些什么
但又不能做些什么
因为不可以做些什么

唯一能做的
就是祷告
虽然这是很多基督徒常用的借口
但对于我来说却不是那么一回事
除了祷告
还是祷告
不断地祷告
直到看见上帝开始在我的生命中工作
学习慕迪所教导
安静等候的功课~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安静.等候"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