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

最近在学习祷告
更正确地说是操练祷告
虽然N年前就会祷告了
但似乎还没有真正地搞清楚
原来祷告可以那么地真实
那么地重要

曾经有一次在忙着彩排节目时
导师叫我们停下手上的工一起祷告
因为祷告的时候 上帝会工作
当时候不以为然
觉得什么都不做的话
节目怎么可能上得到台
但当人生经历了许多历炼的后
才渐渐的开始明白
这句话经典和写实的地方

这学期有格外的恩典
经历了很多的试炼和考验
但当我回头看所走过的路
才发现原来我是靠祷告支撑过来的
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深刻体会
祷告所带来的能力及果效

多少次我已经尽了所能尽的办法
但问题依然没有半点转机
开始在上帝面前
承认我的无助和微小
倾诉生命当中的破口
然后学习以信心等候上帝的回应
而祂的时间丝毫不偏差
就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候
给与足够分量的恩典

当然还有许多的祷告未蒙应允
但相信只要持续不断祷告
而所祈求的在上帝的蓝图里
祂必垂听
祷告是一个过程
是个以信心驱动的过程
希望我在这个过程中不会落单...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祷告"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