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中短宣之旅~

12月8-11号,跟随一群UPM的朋友们一起下木中Betong帮忙筹备木中圣诞布道晚会。原本小弟不在此短宣行列的,当初德欣跟我提起时也一口婉拒了,因为考虑到这是UPM大专所举办的,似乎不便参与,而且我也想在家多陪陪家人和身边的朋友。可能是命运使然吧,后来短宣队伍缺人,而我又多嘴问了一问,误打误撞的情况下便成为当中的一分子了,哈~

短宣前一个星期,大伙儿便如火如荼地开始彩排的工作了。近乎每个下午,我们都在德欣家及教堂排练,包括舞蹈,戏剧,赞美时光,大合唱。这次的舞蹈(We are the reason)真的是超超超难的,也很具挑战性,花了很常一段时间才能够消化到。此外,也帮忙戏剧和音响的剪接咯。

8号早上,咱们在Eudora家集合后便乘搭2辆福音车出发了,孔令牧师也在我们当中。我和爱莉乘搭的福音车就是牧师驾驶的,因为没得开冷气,可怜的我们只好忍着炎热的烘烤,一路上哈啦闲聊咯。下午我们便开始挨家挨店派发聚会的宣传单,还认识了蛮多的小朋友的。回去后便一直排练节目和briefing隔天的节目。发现到这次随行的姐妹都很大头下,什么都没带来,像被单,洗发水。。。真是没眼看,反而弟兄比她们还细心叻,哈~

9号早上是我们的儿童迷你运动会,有27位的儿童们在我们当中,我被安排到当队长带领组别。结果不用说,我一组得到了第一名哦,真的是抢钱一族,嘻嘻~下午咱们再出去顶着炎热的太阳分发宣传单,一路上不断祷告,求神的灵感动那个地区的弟兄姐妹们愿意参与当中的聚会。到了晚上,便是我们的青少年聚会,来了10几位吧。当晚我带领赞美时光,没有投影机,所以大伙儿只能看着ladtop的屏幕。之后便是分组进行游戏,戏剧,然后享用简单的茶点咯。这一天过去了,相当忙碌疲惫的一天。

10号当天,我们加紧时间练习晚上的节目。养军前日,用在一时。当晚我们的姐妹们个个都打扮到花枝招展(尤其是雯雯和紫韵,超爱打扮的)。到了场地后,我们便忙着布置和整理场地。人到齐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开始我们当晚的布道会咯。偶是当晚的mc,似乎太久没舞台经验了,所以有点生疏咯。当晚的节目可圈可点咯,可能大家都蛮紧张的,因此很多突槌的地方,但整体来说ok以上咯,戏剧就非常不错下咯。牧师证道时底下的小朋友就比较不安分了些,开始喧闹起来,搞到牧师也蛮头痛下。整个聚会结束后,我们便疯狂拍照咯。牧师超配合我们的,还拍了一系列超爆笑的照片哦。之后牧师还请我们去喝水咯(本来是要吃roti canai的)~当晚本来想开轰趴的,没想到大家精力都用尽了,都跑去呼呼大睡,剩我,慧娟和紫韵。我们三个人便在一起瞎聊,从事工聊到感情,从楼上聊到楼下,到快2点半才回房睡觉,还聊得蛮开心的,哈。之前本来对紫韵印象不是太好的,但聊啊聊的也对她改观了咯,还蛮好笑下咯她,呵呵~

11号早上,大家的kaliwa都收拾到差不多了,我们便起程回去Sibu,结束我们这次短暂又富有意义的短宣之旅咯。起初还蛮担心自己一个UMS来的,会跟他们有代沟,但后来发现他们还蛮好相处的,也因此结交了一群这么可爱的朋友。之后大家还有出来喝茶联谊之类的,可惜不是一间大学的,不然就可以常常一起车大炮哈啦咯。总的来说,是一个很棒的经验哦^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2 Response to "木中短宣之旅~"

  1. 独特的你~韵~ says:
    2009年12月20日 14:08

    哎哟~干嘛对我印象不好叻?快点给我解释哦~哈~winnie~路过不小心看到滴^^

  2. 黄主播 says:
    2009年12月20日 16:58

    呵呵,也没有啦,就之前会觉得你是那种娇娇女,比较骄傲难相处的那种。。。但熟了之后才发现到,原来真是如此,哈~开玩笑的啦^^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