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随谈

快2个月没上来写写我的部落格了,应该快发霉生菇了吧,哈~没法子,懒惰是酱的咯。趁着假期得空时,就上来留言几句下咯^^

老实说,起初还蛮担心这个假期会很虚空叻,因为没有参加西马lifegame的纪念庆(拜阳阳所赐),也无法参与12月中的印尼短宣,心想这次的假期要在家做闲人了。但神真的很可爱,这次的假期反而让我觉得过得非常充实哦~

首先,这趟回来可以跟家人(特别是我妹)还有很多老朋友好好相聚叙旧,所以还蛮常外出喝茶的。其次,在教会也有许多服事的机会。才回来不久,林晶就找我帮忙当儿童成长营的老师。误打误撞得情况下,就受邀参与了在百周年3天2夜的品格成长营。累归累,但真的从重获益良多,不单只认识了活力四射的少年人们,还接触了一群好可爱的小孩子哦。到现在这些小孩子还会定期sms我和我保持联络咯,真的蛮感动下的。拍了些照片,我的facebook应该有得找。

此外,别的堂会的朋友也找我帮忙他们教会的儿童迷你运动会及青年主日短剧。12月8-11号也会随着UPM的朋友们下Betong举办圣诞布道晚会,所以这阵子都在密集排练。12月12号早上帮忙做Kelvin婚礼的赞美团鼓手。之后还有参与母堂与团契的事工,假期小组聚会等。。。这次的假期也未免充实过头了吧,哈~不过忙归忙,还是得调理好自己的时间,需要在许多方面继续进修和提升自己,完成假期所定下的个人计划咯~也希望身边的朋友们能不停止聚会,将我们在大专所学习一切的回馈在母堂/团契里头哦,加油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假期随谈"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