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后一天~

2009年步入尾声了。。。
本年度的最后一天
我窝在家里 哪儿都没去
而且还得预备隔天元旦崇拜的投影
Housemate们都出去和教会朋友倒数了
我却没跟去
可能是懒惰吧
又可能是心里有种很深的孤单吧
去不去也无所谓~

今天收到风声
我的psmp under Puan Salina
Senior们听到都张大眼睛讶异看着我
叫我好好祷告
可想而知这lecturer有多棘手
据说许多人都听过她的大名
被她教过的成绩都惨不忍睹 可谓闻风丧胆
而我就是这么的幸运
从万人中被拣选了
不知道好气还好笑
没法子 只好像逸虹说的
上帝既然要你卖牛肉面
你就乖乖地卖牛肉面吧

感觉自己好像走到人生的瓶颈
不晓得下一步该怎么走了
同工营回来后
才渐渐有了点头目
发现自己很多老毛病还没改过
一样心太软
一样不懂得拒绝人
一样对人太仁慈
一样胆小
一样不够独立
一样让人缺乏安全感
一样好胜
一样说话会得罪人
一样不懂得处理感情的问题
很多的一样。。。
几时才能改过呢
好好加油吧

忽然察觉到
这个学期回来后
好多人都谈恋爱了
为他们感谢神
在人生道路寻寻觅觅了许久
终于找到了靠岸的港湾
而我
仍然孤家寡人一个
即使在人群当中
依然觉得内心好孤独哦
大学生涯只剩一年半了
能找到神所预备的另一半吗
不晓得 天知道
好好祷告
耐心等待吧
我只能这么对自己说

过了今晚就是全新的2010年了
新的一年会更好吗
经历了就会知道了吧
希望自己能够更上进些
学业 服事 小组 感情 人际 家庭
各方面都能积极成长
忘记背后 努力面前
向着标杆直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2009年的最后一天~"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