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点钟

凌晨四点钟
深夜熟睡的时刻
顶着快开不了的双眼回到家
刚载朋友去了麦当当
最近她的生活亮红灯
发生许多不顺心的事
需要找人倾诉...
就酱四个钟头过去了
第一次试过酱夜听人分享
还分享了酱久 没法子
爱心就是在别人的需要看到自己的责任
更何况是身边的朋友

最近快成为心理辅导师了
似乎身边朋友有什么问题都会找上门
感情 学业 小组 服事 家庭 人际关系
ozibala的 总之什么都有啦
是因为我比较守得住秘密吗?
还是我真的很会开导人?
说不定我有这方面的潜能
到时候可以去开一间心理辅导中心了
几pro下 哈哈~

在想着
有时候自己酱会开导安慰人
但能医不自医啊 那有啥用
而且想找人分享都难
即便能够分享的也不见得了解我的情况
即便了解我的情况也不见得解决得到我的问题
好不容易碰到个能分享 也蛮投机的她
但想想看还是算了的说 哈~
夜了 肯定又是一个睡到不省人事的夜晚
不用说 明天又是睡到日晒三竿才醒得来咯
人生 就是酱无奈 哈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凌晨四点钟"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