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的朋友

望着熟悉的身影
习惯地骑上后座
自然的别过头来倾谈
陌生的距离仿佛拉近了
很舒服 很自然的感觉
看着同样的风景和事物
但身份却不再一样了...

很久很久没这么聊了
久到自己快记不起来了
卸下在人前的伪装
原来我们还是能彼此分享的
听着她搬出来后这一年来的生活
服事中的经历 神如何垂听她的祷告
将来的去向等
还有不忘记hien下她的人际关系
还有快毕业了什么的
当然也不忘记gek回去下咯 哈
心里面为她献上感恩
每天晚上都为着她祷告
希望她的生活没有了我能更精彩
神垂听了~

看到她在这一年里真的成长了好多
甚至出乎我意料之外
已经不再是一年前我认识的她了
是个坚强能够独当一面的女人
没有了我的天空
她找回属于她的自信和勇气
并且依靠神一步步地经历成长
至少让我聊以慰藉
相信当初的决定是对的

回想起来 心中仍然有些许的遗憾
有时深夜仍然会忆起过往甜蜜的片段
相知 相识 相爱 到最后的离别
但这都成为过去了
虽然故事的最后
我们不能手牵着手一起走到人生尽头
但还是感恩
在这段的感情里面
她让我学习到很多
也让看到自己仍然有许多不足的地方
也谢谢她为我付出了这么多
只可惜我不懂得好好去珍惜
辜负了她对我的期望
我想再也没有别的女生
能够取代她曾经在我心中的地位
还有曾经在一起所经历过的一切
心里头的某个角落
依然会珍藏着这份纯纯的回忆
即使过了很多年以后...

曲终人也散
很快她就到西马去实习了
跟我同期进来大学的朋友们几乎都毕业了
剩下我们这些第4年的孤零零留下来
继续地为着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奋斗
到了戴上四方帽的那一天
已经不再见昔日的朋友们了
不能和他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不免有许多感触~

看到她的成长
感觉自己原地踏步了好久了
是时候该清醒下
不要再沉浸在过去的岁月里
要开始好好计划我的人生
以及我的未来
要坚信神在我的生命中有更美好的蓝图
也谢谢你 朋友
虽然可能没机会再聊了
但还是由衷的祝福你
为你祷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匿名的朋友"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