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最近生活当中太多值得感恩的事了
在这里就列举两个共勉之~

(一) 我的实习地点
打从假期开始
就不断为着我下学期的实习地点祷告
因为这关乎我可否参与下学期的小组
事关重大
前几天的晚上 补完习回来
忽然收到coursemate的电话
说LM地点出了
赶快上网一查
真的要感谢赞美主
我中到KK的SM All Saints(名校来的)
Lecturer是Ms. Chrispina(Senior强力推荐的)
还有一个认识的弟兄一起中到那里
又得知Ivy姐原来之前也在那里实习
真的是太感恩了
上帝都为我预备妥当
让我不至于担忧挂虑
也让我下学期仍旧能够在小组里服事哦~

(二)我的PSMP
跟朋友说过
如果这学期没有PSMP的话
我会过得很开心
这星期三关键性的一天
PSMP 1呈上之前最后一次的meeting
看到朋友一个个进去都中骂
倒霉的阿辉被心情不好的她训了一顿
还骂其他lecturer是stupid啥的
柳青更惨 整个title被换过 得从头做起
结果搞到她出来后禁不住哭了起来
我们也只能从旁安慰 给与支持
Senior进去后也被批了好久
从巷尾都听到Salina的声音
到我的时候 心想完蛋了
肯定会被炸到体无完肤
算了 死就死吧
祷告了硬着头皮进去
出乎意外的她给了我笑容
并问我so far有什么问题吗
我呆滞了0.01秒后
便简单问了两个问题 给她签了log后
步出房间 整个人松了下来
忽然感觉到神是如此的奇妙
过去的几个星期内
都不断地请周遭的朋友们为PSMP祷告
而神的时间是如此的恰到好处
让我能够惊险地度过这关
也让我更加体会神的作为
归一切荣耀与神^^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感恩"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