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会之“梦.起飞”

2009年度的大专迎新会主题定为“梦.起飞”(是我想到的哦)。聚会前两天,我们已如火如荼的进行了两次的彩排,虽然如此,心里面还是蛮忧虑的,担心这次的迎新会是否会被我们搞砸。感谢神,当晚的聚会一切顺利,新生出席人数有65人(比往年少了好多),大专商品的销量也超畅销的。唯音响方面出现了一些状况,节目可圈可点,但整体来说非常棒了哦,特别是戏剧组的演员们,辛苦你们那几天一直听我的唠叨了,你们都是最棒的哦,呵呵~要向神感恩咯,起初我一度想推掉迎新会戏剧的,因为大专短宣真的太忙了啦!但神的恩典够我用哦,虽然到后来还是硬着头皮接下来了,但着实从这些junior们身上学习很多咯,特别是看到他们服事生命的成长,好安慰哦,觉得后继有人咯,哈^^接下来是一些聚会当晚的照片哦。。。

聚会前的情景
舞蹈员在化妆室

敬拜赞美团
左起:心绮,阿呆,礼慧,家升,文智

铃鼓舞舞蹈员
左起:林倩,瑞瑞,诗韵,美静

舞娘

宝玲传道分享

我和mc芳芳


我和诗韵

我和伟武(见证分享)

戏剧组大合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迎新会之“梦.起飞”"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