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young

这是我们这次营会的主题曲“我有我的young”,取自模范棒棒糖的专辑,由小弟改编的哦^ ^
欢迎观临加入我们的大专 准备接受爱与温暖
有主恩典不再害怕尽情发光
不管世界多大多么地艰难 我们都会勇敢地去闯
为了实现神给的梦想不退堂
努力穿越一片忙碌的人墙 我的勇气没人能抵挡
让你见识我们的坚强我们的young
在这个世界上 我们都不一样
却同个梦想在前方

手里拿着一根大大棉花糖 想起童年纯真愿望
长起翅膀在天空飞翔享受阳光
长大以后现实残酷的模样 虽然有点离谱的荒唐
相信我们靠主的力量不退让
我们一定会有很多的迷惘 不停摸索未来的方向
找到属于我们的young自由广宽
在这个世界上 我们都不一样
却同个梦想在前方

副歌:跟随耶稣前行 逆着风不畏惧 创造出无限大的奇迹
跟随耶稣前行 活出新的生命 我们的青春无人能敌
啦啦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我有我的young"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