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骗记

前几天去附近的麦当劳享用午餐,顺便想帮我的“小蓝”加RM2的油。到了加油站,找了个顺风位,正打算去还钱时,隔壁motor频频向我招手,示意要我将电单车驾过去他那里。那时我心想:应该是他的油还剩下点,所以让给我,那我岂不是合算,yes!!!到了那里,他也不由分说地帮我添起油来了。也看他不停地添着,甚至油槽都溢出来了。这时他看一看油表,跟我讨RM4。天哪,有没有搞错,竟然要收钱的哦,而且看油表顶多RM3。。。生气叻,本来只需添RM2的,倒头来竟然要被宰了RM4,有没有搞错。。。

其实到头来想一想,要不是我贪那一点的小便宜,也就不会上当了。在神眼里看来,小贪也是贪,大贪也是贪。同样的,小罪也是罪,大罪也是罪,因此不可以纵容自己去犯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罪恶。下一次要好好警惕自己咯,否则迟早贪字变成贫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受骗记"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