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很忙

忙碌+忙碌=很多的忙碌...

牛仔很忙,我比牛仔更忙,哈~这一阵子突如其来地跑出来很多东西,有点手忙脚乱的感觉-迎新生活营,儿童宣教营,新生分配,CGLM。。。很多跟我无关的事情,一通电话,或一封sms,就变成我分内范围的事了,有点分身乏术的感觉,haiz~许多事工都没有交代,已经分配了又没好好去跟进,到头来还是我来收这个烂摊子,为什么这样子?这个月我的电话费应该上百了吧,干脆请个文书帮我联络别人算了,呵呵^ ^真的希望同工们能够早日成长哦,酱即使牺牲了这么多也是值得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牛仔很忙"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