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后

7月8号,分手也一个星期了。这一阵子,受到许多身边人的关心及问候,有点受宠若惊,大家的消息也未免传得太快了吧。总感觉有点不太习惯,大家都会戴上同情或异样的眼光来看待,也必须疲于向大家解释,无奈。。。希望这段日子能快点熬过去吧。

离别后,生活失去了重心,感觉自己好孤单哦。以往无论在哪里,即使一个人也好,心中也有踏实的感觉,因为晓得还有另外一个她。。。但现在,回到房间,我的世界似乎就只剩下我和电脑那么丁点儿大。没法子,这也是我得去学习面对的一个过程哦。学习放手,学习改变,学习如何真正地去爱一个人吧。

感恩的是,以往碰到同样的情况,都是一个人在默默地承受。但,这次不同了,有一群的知己们愿意听我分享倾诉。特别要感谢阳阳,圆圆和燕子哦,很难想象没有了你们,我一个人怎么撑得下去,也感谢神将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摆在我的生命中哦,谢谢你们。恰好描过这篇文章的你,是否也有一群愿意听你分享喜怒哀乐的知己呢?如果有的话请好好珍惜,真的。。。地球不会因为我而停止转动,日子照样还是得过,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准备开始迎接新的挑战吧,加油咯^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离别后"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