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起跑点

这首歌是我和阿振合作所创作的一首歌,内容主要带出的是无论遇到多难的问题,都应该存着信心和希望来追求人生的理想哦,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 ^

歌词:

这个世界真的太乱 糟到无法想象
每天翻开新闻报刊 悲剧不断上场
怎么生活从早到晚 都是忙盲茫
繁华都市街道上 寻找一丝光芒


解开烦恼和重担 让它烟消云散
穿上信心的跑鞋 准备重新出发
开始新的篇章


承载梦想的飞船 带我自由飞翔
穿越冒险和考验 探索新的地方
不管旅程有多艰难 你我一起去闯


牵引希望的阳光 任它自由挥洒
到了最后终点站 就会看到梦想天堂
让爱充满这个世界 你我一起飞翔
U wo o Ho wo o ho o ho o o~


RAP:看着变化不断的世界
你我的努力 会不会瞬间泡汤
每天追求的梦 追求的理想
会不会被现实倒空希望的说come on~
拍拍肩 挺起胸 不要放弃希望
还有朋友 家人 陪我一起去闯
记忆里的棉花糖 甜丝丝的麦芽糖
还有纯纯的爱 铺陈未来的希望


承载梦想的飞船 带我自由飞翔
穿越冒险和考验 探索新的地方
不管旅程有多艰难 你我一起去闯


牵引希望的阳光 任它自由挥洒
到了最后终点站 就会看到梦想天堂
让爱充满这个世界你我一起 你我一起飞翔
U wo o Ho wo o ho o ho o o~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梦想的起跑点"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